Hello~歡迎來到Firestar!

關於我們

Firestar - 運動休閒品牌

自從運動風潮席捲著時尚圈,不少品牌因此紛紛將時裝加入各種運動元素,這種跨界結合的設計讓服裝擁有機能感,呈現濃厚的運動氣息,也創造了新穎的穿著風格。

於是Firestar 誕生,創立於1997年,是針對時下年輕人所設計的運動休閒品牌,除了著重功能性服飾的開發,更融入了fashion 元素,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,無論運動&休閒、戶外&都會,都能自由的搭配出獨特風格。

Firestar 也是早期率先運用大膽色塊拼接運動剪裁的台灣品牌,相信靈活的運用色彩,能夠大大提升整體造型的多變性。

Firestar 體現生活,以美式Lifestyle 的穿衣概念為指標,打造輕鬆愉快的穿著體驗。

Firestar 不斷創新,致力於開發質感與功能性兼具的服飾,期望以親民的價格,提供高CP值的產品給消費者,在設計與開發中亦能照顧到想要簡單享受品味的您,花小錢就可以打造多變造型,讓著用者自行塑造出多元迥異的風格;價值遠超過價格,令人拭目以待!